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華新世紀學校 三(2)班 王天鵬 

  這星期我校第十屆運動會在北大操場上隆重地舉行了,本次運動會分個人比賽和集體比賽。個人比賽項目包括跑步、跳高、跳遠、投壘球等,集體項目包括團體操比賽和拔河比賽。 

  在這麼多的項目中,最讓我難忘的是拔河,我也是其中的一名運動員。這一次,我們的對手是強大的三(1)班。對手雖然強大,但我們也不是好欺負的。 

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運動員精神飽滿地來到操場上,排成了兩列,分別站在繩子的兩邊,站好后我們雙手緊緊抓住繩子,身子微微下蹲,后一名隊員的腳牢牢抵住前面人的腳,作好了充分的賽前準備。 

  “噓……”裁判的哨聲拉開了比賽的帷幕。 

  “加油,加油……”老師和沒參加的同學拚命地喊着。 

我咬緊牙,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往後拉。可此時的繩子彷彿有千斤重似的,怎麼拉也拉不動。但我依然堅持着,不敢放手。這時,我耳邊的加油聲更響了“加油,加油!”“一二三,加油!”,我聽了,像吃了興奮劑一樣。其他隊員也是,我們拚命地拉啊拉,終於我們的隊伍往後挪移了,我們繼續努力拉,漸漸地他們被我們征服啦! 

  “我們贏了……”大家歡呼起來。 

  我看看自己的手,紅紅的,還有點疼,可心裡是美滋滋的。 

  比賽雖然結束了,但從中我悟出了一個道理:我們是個集體,團結了才有力量,光靠一個人是遠遠不夠的,只有大家齊心協力,才會有取勝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