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憶中的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的貓

  你可能不知道我記憶中的那隻貓是什麼樣子的,接來下我就細細地講給你聽吧。

  它,有一身黑白相間的毛,而臉卻是黃色的;它有兩顆星星般的眼睛,眨呀眨的,老盯着我看,好像要和我說話似的。它那條又黑又長的尾巴在地上掃來掃去,有時候還會翹起來,自由自在地搖擺着。

  它吃東西的時候,老愛用爪子扒拉着吃,逗得我們常常發笑。這時候它就目不轉睛地盯着我們,那神情好像在說:“再笑,再笑,再笑我就連你一塊抓了。”呵呵,你還真的要小心嘍,它可真的會抓人哦。你瞧!它東抓一下,西撓一下,害得全家躲躲藏藏。結果,碗被打掉;盤子被摔碎;飯菜也灑了一地;椅子也被撞翻在地……這還不算完,有時候,它還會很使壞地使出自己的必殺絕技—放臭屁!我們可抵擋不住;它卻洋洋得意,好像在說:“嘿嘿,跟我玩,你還嫩了點。”

  這就是我記憶中的貓。可愛吧?淘氣吧?

(小作者用兒童可愛、新奇的眼光描述記憶中的貓,刻畫貓可愛的一面,同時也表達了小作者對貓的喜愛之情。)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