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社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們南峰社區的活動是十萬分的精彩呀!那天是星期六,我和媽媽都興奮不已,所以都早早的起床,騎着電瓶車去了南峰社區我們一起來到集合處,拿着票子,坐在位子上等着。在等的過程中,我心中十分的期待,不停地想着等一下會有什麼好玩的遊戲……時間過得很快,8:30到了,我們小朋友開始瘋玩,我們玩了很多的遊戲,比如:貓抓鼠,揪尾巴,踩氣球,等等。但是給留下影響最深的就是吹氣球比賽和乒乓水中浮的兩個遊戲了。我和一個小朋友開始了,我是吹氣球的,而他是把氣球坐爆的!我吹呀!吹呀!吹得上氣不接下氣,臉都吹得通紅了,心也跟着撲通撲用的跳!就像一個小兔子一樣上蹦下跳的,當時緊張的我直冒冷汗,汗珠兒一滴又接着一滴,就像接連不斷的珠子一樣。但是還有28個氣球呢!我實在是太?了!我先吸了一大大口氣,嘴巴吐得跟青蛙一樣大,然後再對這氣球吹。有是我吹得太大,氣球自己爆了;又是我吹的太小,去坐時氣球就像裝了彈簧一樣,怎麼都做不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的比賽時間到了可是我么哦還我一個氣球沒吹好,我們多很不開心,都覺得自己可以做的更好更棒!而乒乓水中浮的遊戲更是讓我們歡笑一堂。工作員阿姨們先拿出12個杯子,在裡面倒滿水,接着又在第1個杯子上放一個乒乓球,讓我們用嘴吹,從第1個杯子一直吹到最後一個杯子上。“笛”一聲,阿姨吹起了哨子,比賽開始了!我和另外5個小朋友比,我們一起開始。剛開始我遙遙領先,可是,誰知,天有不測風雲,我的乒乓球掉到地上了,我心急如焚。已經有小朋友追上來了!我三不並作兩步的跑了出去把球撿了回來,我又開始比賽了。我追上了一個有一個的小朋友,大家爭先恐後的,可是我還是第一,比賽結束后,小朋友們都很羨慕我,我還拿到了獎品呢!!在這一天中,我們都十分開心!

  三年級:ai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社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