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子是怎樣的呢?帶着這個疑問,我迷迷糊糊地進入了夢鄉。 

  夢中我來到了未來的房子裡面,我在房子里玩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了“春”的按扭。房子一下子變成了長着無數根青草的草原。我來到柳樹旁,拔了幾根柳枝,做成花環,然後在花環上插上幾朵小花,戴在頭上可美了。 

  我戴着美麗的花環,來到“夏”的按扭前,按了一下“夏”的按扭。我的家變成了一個大的游泳池,我打開衣櫃,換上了游泳衣,帶上游泳圈,跑向游泳池。我在游泳池裡做了幾個優美的動作,跳了一段舞,身體變得涼爽極了。 

  帶着涼爽的感覺來到“秋”的按鈕前,按了一下。房子就變成了秋天瓜果飄香的田地。什麼季節的水果都有。我請了幾個小朋友,與我一起分享香甜的水果,我在西瓜田裡,找一些不是這個季節才有的水果。啊,終於找到了一個又大又甜的西瓜呢! 

  我一邊吃西瓜,一邊走到“冬”的按鈕前,輕輕一按,只見房子變成了白茫茫的雪地。我和小朋友一起打雪仗,玩得可高興了。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打雪仗呢?哦,原來是一場夢呀! 

  我想: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報效祖國,讓夢中的房子,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