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已經進入21世紀了,科技在不斷發展,世界也在變化着。因為人口太多,我們的地球只能住人,工作,辦事和學習等都要到月球上去了。 

  每天早晨7點半,我乘着特快磁力飛船來到月球上上課。我來到學校,打開電腦開始學習,現在為了節約森林資源,課本的內容已經輸入到電腦裡面了,非常節約森林資源。寫作業也不再發愁了,只要在寫字板上用手指寫出來就可以了,再也不用作業本了。老師上課時我們就帶上通話器,和老師對話。坐在後面的同學也不再為看不清這個問題發愁了,老師按照我們座位的遠近把字放大。 

  下午放學了,我又乘着特快磁力飛船回到家裡。由於一天太疲勞了,我不想親自動手做晚飯,便打開電腦,在鍵盤上輸入“cy”,再按一個回車鍵,屏幕上就出現了幾個餐廳名稱。我選了一個餐廳后,屏幕上又出現菜單和價目表。我選了幾樣味道鮮美的飯菜和一碗營養價值高的湯,確定后,再拿出一網通卡,在電腦的磁刷上一刷,就算付過了錢。既方便又快捷。 

  不到10分鐘,門鈴響了,我往魚眼一看,原來是送菜的師傅,我開了門,接過飯菜和湯便吃了起來。吃完晚飯,我便上網讀報。 

  看完網報,時間已不早了,就這樣,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