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穿越了時空隧道,來到了未來。

  嘿,未來的世界可真奇妙呀!我的身旁都是花草樹木,空氣很清新。工廠呢?未來可不這麼老土。工廠早就下崗了,換了一批機器人來生產。未來的房子各式各樣,應有盡有。讓人目瞪口呆。突然一個房子里出來了一個大姐姐,她和我長得很像。她嚇了一跳:“你是誰?怎麼會跟我小時候長得一樣?”我大方地介紹了我的來歷。哦,這就是未來的我。她熱情地把我拉到家中。一進去,我就來到餐桌旁,準備嘗嘗美味。只見大姐姐把菜倒入一個箱子里,在按一下按鈕,3秒,一盤炒青菜就煮好了。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好吃極了!而且,吃一小盤就飽了,很節省的。我吃飽了正要擦擦嘴,桌子里就彈出一張紙。“上,下,上,下。”我一直在命令桌子,覺得還挺好玩。

  這就是未來的世界。未來還很好玩呢,等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錦豐中心小學三年級:彭奕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