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爪皮回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爪皮回來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呀嘛小兒郎,背着書包上學堂……”,放學了,芳芳哼着歌兒像只剛出籠的小鳥往家跑。路過同學小強家時,芳芳看見地上有兩塊西瓜皮,正想彎腰去撿,突然被一個“不明飛行物”砸了個頭昏眼花,直冒金星。“哎喲,疼死我了!”芳芳一邊摸頭一邊說。她感覺手上有什麼東西粘乎乎的,一看,原來是西瓜籽和西瓜瓤。芳芳抬頭四處張望了一下,生氣地說:“準是淘氣包小強,老是亂扔東西,這回我得好好教訓他一下!”說完,她便把西爪皮裝進塑料袋, 又從書包里拿出紙和筆,在紙上“唰唰唰”地寫起來,然後把紙貼在門上。計劃好一切,芳芳便敲了幾下門,然後馬上找個地方躲起來,觀察情況。 

  小強聽到敲門聲,便出來開門。“咦,怎麼一個人影也沒有?”小強奇怪地說。正想轉身進屋,突然小強眼前一亮,門前有一個大袋子。“準是哪個親戚朋友又給我送好吃好玩的了”小強興奮地三步並作兩步走過去。打開袋子,仔細一看:“呀,這不是我剛才扔出去的西爪皮嗎?怎麼又回來了?”隨即,他看到了那張信紙: 

親愛的小主人:你好!我是你剛才扔出去的西爪皮,我不想在馬路上安家,更不想破壞環境。所以請你把我放到我該去的地方——垃圾筒。 

  自己跑回來的西爪皮 

  6月9日

您正在瀏覽: 西爪皮回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爪皮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