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單獨睡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單獨睡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媽媽對我說:“媛媛,你已經長大了,今天你就一個人睡吧!”我聽了,很不樂意,連忙說好話希望媽媽收回成命。可媽媽卻絲毫也沒改變主意,母命難為啊! 

  “鐺、鐺……”鐘敲響了九下,我該睡覺了。在床上,我絲毫沒有睡意。周圍靜悄悄的,讓我不禁有些害怕。我閉緊了雙眼,希望趕緊入睡,可就是睡不着。我睜開了眼睛,發現窗戶旁好像有什麼東西,晃來晃去的,像傳說中青面獠牙的鬼朝我逼近,馬上要吞噬我似的。這時,我的心開始顫抖,背緊貼着牆,都不敢呼吸。於是我飛速地把燈打開了,原來是窗帘在搖晃。滿身是汗的我終於鬆了一口氣。沒過幾分鐘,我又聽見了“嘎吱、嘎吱”的聲音。是狡黠的小偷?我害怕地鑽進了被窩,再仔細聽,原來是床搖晃時發出的聲音。我又閉上了眼睛,腦海里又浮現出強盜、壞人朝我走來 。 

  “媛媛,起床了!”我睜開眼睛一看,天亮了 。媽媽問我:“昨晚睡得怎麼樣?”我無精打采地說:“一點兒也不好,昨晚一直在做噩夢。”媽媽笑了笑說:“多睡幾次就不會這樣了”還沒等媽媽說完,我又呼呼大睡了。 

  第一次單獨睡覺難免會害怕,但只要你克服害怕的心理,就超越自我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單獨睡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單獨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