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單獨睡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單獨睡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裡有很多難忘的事,其中最讓我難以忘懷的一件事就是第一次單獨睡覺。

  記得那個周末的一個晚上,媽媽對我說:“床買來是拿來睡覺的,今晚你一個人睡吧。”一聽到媽媽說這句話,我也沒辦法,只好做完作業就上床睡覺了,可剛一關上燈,我的面前就漆黑一片了。我迅速地跑上床,用被子將自己整個包起來。過了一會兒,我把蒙在臉上的被子拿開,透了幾口氣,順便向四處張望,生怕有“鬼”來嚇我。

  突然,我聽見陽台上傳來了一陣“咯咯”的聲音,我不禁害怕起來,聯想到一幅畫面:一個人用刀來殺我。我壯起膽子,打開了床邊的檯燈,仔細的打量了一下四周,結果什麼也沒有,我暗暗的嘲笑自己大驚小怪,然後把身子轉向了光亮的那邊。過了一會兒,我便在燈光下安然入睡了。

  第二天清晨,還是媽媽把我叫醒的,我感覺這一覺睡得好香啊。

  現在回想起這件事,我都會情不自禁地笑。這就是我的豐富多彩的童年。

  佛山市同濟小學四年級:沈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單獨睡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單獨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