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單獨睡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單獨睡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單獨睡覺 

  有一天晚上,我媽媽對我說:“今晚我和你爸爸不在家,到別處辦事,你一個人在家裡睡覺好嗎?”我拉着媽媽的手說:“我也要和你們一起去。”我媽媽正要讓我去的時候,我爸爸說:“都四年級了,像你這個時候我們都會幫大家幹活了。”走的時候還悄悄地對我媽媽說,他已經這麼大了,一個睡也是一種鍛煉。我一個人在家,房子這麼大,我看看四周黑黑的,我心裡很害怕。 

  晚上9點了,突然,一陣風吹着樹葉嘩嘩地響,想到電視裡面的鬼,我嚇得一大跳。衣架後面媽媽的白衣服,我好象看成了電視裡面的白色幽靈,我很快地把身體蜷縮在被子里,一聲不出。突然有腳步聲,我的膽子好像越來越小,我嚇得最後大叫了一聲:“鬼來了,鬼來了”! 

  已經有11點了,路上行人可能已經很少很少。我突然想到媽媽說天上有老佛爺,老佛爺一定會保護你的,想到媽媽的話我慢慢地不害怕了,我數着一二三四五……不一會就睡著了。 

  第二天,我醒了,媽媽對我說:“你怎麼睡的?”我說:“你說有老佛爺一定會保護我的。”媽媽笑着說:“世界上根本沒有老佛爺,是你自己長大了。” 

  我明白了睡覺時----不要亂想就能很快睡着,人世間是根本沒有鬼的,是自己嚇唬自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單獨睡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單獨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