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單獨睡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單獨睡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聽到同學們談論自己單獨睡覺,我也多麼希望能一個人睡覺啊!

  周末的晚上,家裡買了一張床。媽媽說:“今晚你自己睡吧!”一聽完媽媽的話,我差點跳起來,趕緊反抗。抗議也沒用,床都買來了,我只好答應了。

  來到我的新床邊,哇!好漂亮的床啊!多氣派的米黃色,有拱形的靠背,配上很有彈力的床墊,上面鋪着空調席,蓋着紅色的毯子,加上一個彩色的枕頭。這麼漂亮的床,我怎麼會捨得離開他呢?到了睡覺的時間,我又興奮又害怕。我鼓起勇氣,打開了檯燈,又一次欣賞了我的小床。躺在床上看了會兒書,已經很晚了,我也睡下了。可一關燈,我的面前就一片漆黑。我趕緊跑上床,用毯子把自己裹住。過了會兒,我把蒙在頭上的毯子拿開,透了透氣,四處張望,生怕有鬼來嚇我。突然,傳來咯咯的聲音。我不禁害怕起來,不會是小偷來了吧!我壯起膽子,打開了燈,仔細打量了一下四周,什麼都沒有。我在床上躺着,不知不覺邊睡著了。

  我才發現,一個人睡覺沒有這麼可怕,我終於能勇敢地面對了!

  三年級:唐正群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單獨睡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單獨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