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天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天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上完了英語課,跟着爸爸媽媽一起上山去摘桑葉,來喂我們家的小小“天蟲”——小蠶。那些小蠶呀可能吃了,不像我們一天三餐,它們是一天多餐,一日至少要吃七、八頓。 

  我和爸爸媽媽從英語室走到了山上,爸爸三下五除二爬上了一顆大桑樹,負責摘桑葉,然後扔到樹下面;我呢,就負責在桑樹下接桑葉,然後遞給媽媽;媽媽在口袋裡找到了一些塑料袋,負責把桑葉上面的枝條和帶蟲洞的桑葉給它摘掉,只留下桑葉,就把它們裝進了塑料袋裡。 

  到了家裡,我迫不及待的把桑葉洗了洗擦乾餵給了小蠶,沒想到還沒到10分鐘,盒子里的桑葉很快就被吃光了,吃飽了的小蠶滿足的昂起了它們的小小的頭,似乎還想要,我試着把桑葉撕成一條一條的絲,來減少小蠶的食量,可是沒一會兒我就發現不得了了,小蠶們寧願餓的奄奄一息的也不願吃我撕成的桑葉絲,我只能趕緊重新給它們換完整的桑葉。唉,這些小蠶真讓我哭笑不得。 

  這些小蠶雖然很淘氣,可是也很善解人意,在我們采不到桑葉的時候,它們就會啃食殘餘的桑葉,讓人覺得很心疼。小蠶有時也會做出可笑的樣子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真是我們家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小小“天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天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