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設計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設計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王藝樾,大家都叫我“豌豆”,是一個心靈手巧的小姑娘。我很喜歡設計製作一些小飾物。每當家人過生日的時候,我都會為親愛的家人設計一份精美的、精緻的“神秘小禮物”喲!

  媽媽要過生日了,我要為媽媽製作了一條精美的手鏈。看!我先找來了一根細細的,有彈性的彩繩,再用爸爸為我買“化妝”盒裡飾品串成這款“獨一無二”的愛心手鏈。這些飾品可美麗了:有晶瑩剔透的珍珠、有五顏六色的小桃心、還有五彩繽紛的貝殼……我一個一個的、認認真真地把一顆顆小小的、美麗的珍珠穿上去,中間有規律的穿上紛撲撲的小桃心、藍幽幽的小貝殼。過了好一會兒,我終於穿完了,我擦擦頭上的汗水,摸摸我做的美麗的手鏈。喲!媽媽的生日到了,我趕緊把手鏈送給媽媽,嘴裡還說著:“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媽媽高興地說:“謝謝。”

  爸爸要過生日了,我要送給爸爸一個釣魚時用的工具,我爸爸最喜歡釣魚啦!我用拿來包手機的皮子,把它小心地修剪成兩片,再用一個憤怒的小鳥徽章貼在上面,還用一個小蘋果徽章貼在中央,最後用厚厚的雙面膠貼在裡面,張上四塊泡沫。就這樣,一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魚鉤貼包”就完成啦!耶,我太有才了!

  平時,我常常翻遍家裡的大小箱子,找我想要的東西,有時剪一剪,有時畫一畫,有時縫一縫,有時貼一貼……不一會兒,我手上就有了好多有趣的小製作,如會走路的小人呀,會飛翔的小人書呀,有多種顏色的印章呀……

  你瞧!我很能幹吧!每當製作這些小飾物時,我特別開心,特別興奮;每當把它們送給親愛的爸爸媽媽時,她們都很欣慰,我也特別高興,那是因為她們感受到我的愛了!

  三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設計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