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經驗大放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經驗大放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Hello,大家好!我,就是本次經驗的主人公??小小,今天,我就為大家講一下多數人害怕黑天的緣由吧!

  首先,由我來看,害怕黑天的人有三種原因。

  一:大多孩子害怕黑天的原因是因為他的想象力豐富,他會把在黑天中看不清的的各種物品看成妖、魔、鬼、怪、等自己害怕的各種物體。

  二:有些人害怕黑天是因為在黑天有些令他害怕的事情發生在黑天,令他不敢面對,還是有些后怕。

  三:大多老人害怕黑天是怕死神加快腳步向他走來,將他帶走。

  我親愛的朋友們,聽完了我的經驗,是不是想尋求“解藥”呢?就讓我告訴你吧。

  一:多數孩子害怕黑天是因為想象力的豐富,我們正好可以利用孩子的想象力,把孩子想象成自己害怕的物品,想象成仙女欲降,予他神物,這,還多需要家長的幫助。

  二:至於第二種,需要因事用法,相信我的請加644266675為好友,讓我來幫助你走出心裡陰影。

  三:至於第三種,也需要因事用法,相信我的請加644266675為好友,讓我來幫助你走出心裡陰影。

  請相信我!!!

您正在瀏覽: 小小經驗大放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經驗大放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