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人生中有許許多多個第一次,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包餃子……

  我的第一次也有很多,我就說說我第一次包餃子吧。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見我奶奶。我媽媽還有我嬸嬸在廚房包餃子。由於當時年紀好小,書包沒放下就跑到廚房說:“一會兒我來幫忙。”說完就像兔子一樣回到房間里放下書包去廚房包餃子。

  我媽媽說:“你會不會呀?別一會兒餃子沒包好到不說,還弄了一身面。”我肯定地回答:“沒事。”於是,我就下手開始包了。我左手拿着餃子皮,右手拿着筷子夾餃子餡,我小心翼翼地把餃子先放在餃子皮上,生怕餃子餡會掉下來,幸好,沒有掉下來。正在我慶幸的同時,發現餃子餡放多了,於是,我用筷子小心地把先加了一些下來,我又發現餡少了又夾了一些上去,再次發現餡多了,氣得我是火冒三丈。心想:不管了,就這樣吧。正當我要包的時候,我媽媽又提醒了我一句:“你一定要把餃子皮涅緊點,不然一會兒煮餃子的時候,你包的餃子會張開了嘴。”我說:“哦。”我便把全身的力氣來捏餃子。第一個餃子包好了,雖然相貌不怎麼好看,但這是我第一次包餃子也是我包的第一個餃子。我很高興,但再看看我身上,正如我媽媽說的一樣,全身都變白了。

  雖然這一次包餃子很辛苦,但收穫很大。三年級:張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