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小松鼠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松鼠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松鼠:

  小松鼠,我是你的朋友劉睿,你還記得以前我給你寫的信嗎?可能忘了吧?沒事,因為咱們已經很久沒見面了,我可非常非常想念你呀!你想我嗎?

  小松鼠,現在是冬天了,這個冬天可是非常非常冷的呀!小松鼠可注意一點別生病了,對了,你秋天找的食物多嗎?夠不你吃?要是不夠,我們給你送點,對了,都這麼長時間了,你又交了多少個夥伴呀?還有要是你一個在樹洞里寂寞不寂寞呀?要是寂寞就忍一忍,等到春天來了,春暖花開了,咱們再在一起玩,我們還給你送食物……

  我現在非常高興,因為放寒假了,咱們又能在一起玩了,而且我琮能去滑冰……對呀!你擔不擔心我的學習呀?我期末考試考得還行,所以你不用關心我,你可以盡情地玩。

  對呀,你現在缺啥?跟我說我給你送去,現在冬天也要過去了,春天也要來了,等春天一來,我馬上就去看你!

  對呀!你搬沒搬家?

  劉睿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三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致小松鼠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松鼠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