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堅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堅強 

  南京市揚子一中初一(1)班 

  王琪媛 

  堅強這個詞在人們看來是普通的,但是實際做到它的人卻很少,我做到了。 

  在上個周五,我們班竟選了宣傳委。最後結果是--我和朱雅文中選出一個宣傳委。這是一個困難的選擇。因為我和朱雅文是好朋友。 

  最終她當選了,周老師找我談過,說朱雅文的票比我高,無論她讓誰當都希望我再接再厲,也許像彈簧一樣,一壓會跳得更高。我接受了,我回教室時想哭,但是不能哭,於是我在草稿紙上寫了一行字--要堅強…在這時我想起了李霄雲的那首歌爸爸給的堅強,我把頭仰起來讓眼淚停止。 

  我沒必要傷心。班級失去的是一個熱心為班級做事的人,而我失去的只是展現自我的舞台,離開了班委的舞台還有其他的舞台展示自我。有95%的人支持朱雅文,還有5%的人支持我我感謝這些人對我的支持謝謝。 

  是啊,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挫折,我要堅強,今後還有機會。經過風雨的花朵才更鮮艷,風雨過後是彩虹。 

  要堅強,堅強我會堅強,從今往後我要堅強。 

  被風雨打過的花朵會更美麗,何必為一件小事去哭呢?堅強,是不哭的一種代名詞,我只是沒有當選而已,也不是沒有當選地球就不轉了,不怕,因為有堅強陪着我。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