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松鼠星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星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星是一隻可愛的、好動的、活潑的小松鼠。它有一雙黎米般的小眼睛,它的小眼睛一閃一閃的像星星,所以我給它起名叫星星。星星在白天的時候是橙黃色的,但是當你等到傍晚七點半到七點四十這十分鐘時再看,呀!它橙黃色的身上竟出現了四條黑色的斑紋。

  星星好動就是它自己的問題了,我覺得這應該是本性。就在我把它一帶回家時,也就是它在我家住的第一個小時中,我打開過電視,它當時一聽到聲音先搖了一下尾巴,接着向後一掃尾巴,又掃了一下尾巴,它掃了三下,我就已經笑得前仰後合了。它黎米般的小眼睛先是一瞪,尾巴轉一圈兒,眼睛再一瞪,再轉一圈兒,直到它覺得沒有危險了才開始認真地聽音樂,可它聽了還沒有十分鐘,就在籠子里跳了起來。它從籠子底上跳到籠子中間的小木棒上,再跳到籠子底上再跳到籠子中間的小木棒上再跳到籠子底上……它快得連標點都用不着加了。還有一次,我把本來橫着的籠子立了起來,立起后就打開了電視,它的耳朵可真尖,一打開電視,它的目光就向電視奔去,可當它發現自己的“家”——籠子已被立起來時,就高興地爬起桿來。

  星星還是個愛吃甜的小貪吃鬼。那一次我發現它生病了,就把一點葯放在麵包上給它吃。它愛吃甜,這葯也是甜的,所以它就只吃藥不吃麵包。我只好把麵包切開,再把葯放到麵包裡面給它吃,可它又把麵包扒開,吃掉葯,再把麵包還給我。真是個“小精豆子”!

  你們說,這隻“星星”可愛嗎?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三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星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