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威,媽媽去地里了,你自己學做飯啊。”說完,媽媽便騎着自行車走了。我自言自語地說道:“媽,我可是第一次做飯啊,您就不能多給我點提示嗎?”唉!

  沒辦法,只有靠自己了。我回憶着媽媽做飯的步驟,都是先把鍋刷乾淨,然後再添水加米放饅頭。於是,我就學着媽媽的樣子:刷鍋,添水加米放饅頭,一切準備就緒,把鍋坐到電磁爐上,打開電源,只等鍋開米熟了。心想:做飯這麼容易,還用學嗎?“呼啦啦……呼啦啦……”我邊唱歌,邊向我的“好友”——電視走去。今天周末,電視里的節目真是太精彩了,這個頻道演《巴拉拉小魔仙》,那個頻道演《萌學園》,還有的頻道演闖關節目,此時,我真恨不得家裡多幾台電視,我多長几雙眼睛,能同時看這些節目呢。至於正在做飯的事,早忘到九霄雲外去了。直到聞到了刺鼻的糊鍋味,才猛然醒悟。趕忙去看,湯已溢得滿地都是。手忙腳亂的關掉電源,端鍋,擦地,心裡突突的跳個不停:媽媽回來可怎麼交差啊!

  說來也巧,我剛打掃好戰場,媽媽就回來了,看看鍋,撇撇嘴,又看看我說:“我們開飯吧。”唉,真是自己釀的苦果自己嘗,自己做得糊飯自己吃啊!這頓“香噴噴”的米飯讓我終身難忘!

  五年級:崔新威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