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最近你身體好嗎?現在天冷了,您要多穿衣服,千萬別凍着。最近工作順利嗎?記得要多出去鍛煉,勞逸結合,千萬別累着。最近開心嗎?您不要總是加班,也可以出去玩玩,開心一點總是好的。當然,我作為您的女兒,我忠心的希望您天天都能有個好心情,天天事事順心,您不要總是對自己那麼嚴格,有時做一個合格加完美的好媽媽真的不容易。

  媽媽,您知道嗎?我寫的詩歌《母愛》在網上發表了。怎麼樣,高興吧?媽媽,這其中少不了您對我的指導,我十分感謝您,媽媽。要不是您給我找了那麼多篇範文,我也不會有這樣的榮譽。媽媽,這份榮譽不光是我的,也應該是您的呀!

  媽媽,今天我們第五單元考試,我打了優-2。我讓您失望了吧。不過,我有很認真的改錯,改完之後,我還很認真的檢討了我卷子上的錯誤,您放心,下次我一定靠優秀。為我加油吧,媽媽!

  媽媽,您的教誨我始終銘記於心。記得有一次,我考試靠了良-6,您批評了我。您是這樣說的,你一個女孩子,考這麼低的分,你還要不要面子啊?當時,倔強的我還說,那打及格不及格的人多着呢。您又說,你是女孩子,和他們能一樣嗎?自己回屋反省去吧。可我呢,回去一直在發獃,非說自己沒有錯,又被你臭罵了一通。呵呵,我小時候真是有趣啊!

  祝您工作順利,事事順心!

  您的女兒:薛雨坤

  2010年11月23日

  長春市第一實驗銀河小學四年級:薛雨坤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