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有許許多多難忘的第一次,可是第一次煮飯卻在我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次,我突發奇想要自己親手煮飯,心動不如行動,我馬上開始了我的第一次煮飯。

  煮飯要洗米。可是我不知道要放多少米啊,就胡亂裝了一罐,倒入水舀里,裝了三分之二的水,開始淘米,因為當時是炎熱的夏天,我便用雙手洗米,清涼舒爽的水,摸起來很舒服的米,使我沉浸在淘米的樂趣中,當我醒過來時,水已經混濁一片,我急忙往水池裡倒,可是?]想到,由於我倒的太急,水和米一起倒入了水池,還好米掉的不多,我手忙腳亂的把米撿起來。聽說米要洗三次才能洗乾淨,於是我又洗了兩遍,才就此罷休。

  接下來我把米倒入湯鍋里,因為是早晨煮稀飯,我想應該要加多一點水,於是倒了四分之三的水,然後把鍋蓋蓋上,按下按鈕,就開始煮飯了。我不耐煩的等了40分鐘,因為我太想品嘗一下我的“傑作”了。“嘀嘀嘀......”好不容易等到飯煮好了,我迫不及待的跑到電磁爐前,掀開鍋蓋,頓時傻眼了:期待已久的稀飯竟然煮成了干稀飯!不過味道應該是很好的吧,我想。於是我盛了一碗飯在桌上,涼了一會兒,就開始品嘗我的“傑作”,不過,吃到嘴裡的飯竟然是又稠又粘!難吃極了,不像往常媽媽煮的那樣可口。後來我從媽媽那得知了煮飯的秘訣,以後就一次比一次煮的更好!

  雖然很苦很累,不過我吃到了自己做的第一頓飯,雖然不是很好吃,但是,我相信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一定會做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