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一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一家

 山東省濟寧市 霍家街小學三年級四班 徐宏棟 我家裡養了兩條小魚,一條彩色的,一條黑色的,我叫它們小花和小黑,我最喜歡小花了。它有一雙圓圓的、大大的眼睛,眼珠烏黑髮亮;它的嘴巴長長的、扁扁的,像一個小鏟子;花白的肚子鼓鼓的,像一個小氣球;還有一條像扇子一樣的大尾巴,遊動時左右搖擺,像在跳舞。

有一天,我發現魚缸里有許多小蟲子似的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魚寶寶。小魚長得真可愛,整個身子晶瑩透明,全身的骨刺都看得清清楚楚,頭部有兩個小小的黑點,啊!那是小魚的眼睛,它們長得一點也不象它的媽媽。可是魚媽媽很愛它的寶寶,始終在它們身邊。魚寶寶也很聽魚媽媽的話,寸步不離地跟在媽媽身後,魚媽媽游到哪,魚寶寶跟到哪,多麼可愛的一家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