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絲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絲瓜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絲瓜 標籤:絲瓜作文

   絲瓜

六月荷花香滿堂,紅衣綠扇映清波。六月的絲瓜,還沒有長出瓜,但已經有了金光閃閃的花朵,和那盤木而生的藤,在灼灼的陽光中茁壯成長。

在夏日的午後,在小小的果園裡,幾株小小絲瓜藤再細細的木條上生長,我去走近這株小小的植物,輕輕撫摸着她那五角星的葉子,行李有一個地方不知不覺的軟了,心中充滿了喜愛。

今天下午,天氣炎熱,烈日用他那灼熱的光照着大地。在教育學院邊上的一個小菜園,許許多多的植物正在陽光下快樂成長。絲瓜葉在成長,盼望着快點長出果實。因此,他拚命繞枝生長,慢慢地開出花,慢慢地長成瓜。菜園裡除了絲瓜,還有許多植物。木瓜樹高大挺拔,像一個個高大雄偉的戰士日夜守衛這個菜園狗尾草一個個毛茸茸的隨風搖拽;空心菜拚命的吸收陽光和雨露想,快點長大因此,整個菜園觸目所及,哪裡都是綠的,那深深淺淺的綠彷彿在流動,在不停生長。

絲瓜被種在菜園中最顯眼的地方,它的藤那樣細小,只有水筆芯那麼粗。它的藤很喜歡捨近求遠,可以直走的它偏偏要轉着走。他真是一個調皮的娃娃!在它的藤上長着許多五角星的綠葉綠的好像只用綠色渲染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那樣,翠色慾流。這些葉子有大有小,但大部分都受過蟲咬,蟲洞也有多有少。他們的葉脈很細,只有一根鉛筆芯細。但他伸展開的紋脈支撐起整片葉子的形狀,力量不可小覷。在藤上還有須,這些須像一個個彈簧一樣十分細,但也很多。除了這些最美的還是花了,這些花是金黃色的,有掌心大。它到了傍晚時分,它們就閉上眼睛睡著了。

我左看右看,怎麼也沒發現瓜。我看着花苞,心想:過一些時候,一定會長出可愛的瓜了吧。等到那時我再來欣賞可愛的絲瓜吧。

   文傑

您正在瀏覽: 絲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絲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