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警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警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名警察

  五蓮縣實驗小學三(1)班 魏子翔 

  假如我是一名警察,我一定要除暴安良,做一名好警察。20年後,我真的成為了這樣的警察。

  “叮鈴鈴”接到報案,某小區一樓到四樓的財產全部被盜,經過現場勘察,犯罪嫌疑人的腳印非常特別,象熊掌一樣。後來某小區的一樓到三樓也全部被盜,又經過仔細勘察,發現腳印是一模一樣的,我們斷定是同一人所做。可是,犯罪嫌疑人怎麼也沒想到還有他的手印。後來,一個叫李某的人進入了我們的視線,他以前因搶劫被判過有期徒刑7年。經過我們對李某的深入了解,最終我們決定在他的住處進行抓捕。後來,這起特大入室搶劫案最終被我們破獲。

  在以後的一個月里,還有一起特大販毒案件也被我們破獲, 主犯竟然有二十多人。

  在破這起案子的時候我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事情是這樣的,在湖南的一個地方,據人反映,有人吸毒。通過網上調查,發現主犯是王某,他的下線伍某、李某等人負責運毒品。經過幾天幾夜的調查,我們發現,他的小弟,也就是伍某等人購買了去成都的飛機票。調查員也發現王某給李某20多萬的毒資,在機場我們對李某、王某等人進行了抓捕。

  做一名優秀的人民警察可以為人民排憂解難,因此我最想當一名警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警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