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明星(偶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明星(偶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們就有自己的心目中的偶像,當然每個人的偶像都不同,有的人喜歡帥氣的,有的人喜歡明星的家庭背景。我喜歡的明星,我也不敢肯定大家對他都了解,但大家一定知道他的稱號——“亞洲舞王”。

  小學時,開始關注他,慢慢的開始喜歡他。先開始喜歡他是因為他長得很帥,可以用無懈可擊來形容;但慢慢的,喜歡他的歌,喜歡她的舞蹈,喜歡他孝順母親的樣子。他的背後有多少流言蜚語,他忍受了、、、在我感覺學習很累的時候,他說過一句使我很震驚的話:堅持比努力更可怕。真的,沒嘗試的人不了解,嘗試過的人,不敢再試第二次。

  上了初中后,許多人不喜歡他,在背後說他,但我堅信每個明星的成功都有汗水。都要努力。也是他讓我知道如何孝順父母。他寫的書《邏輯課》感人肺腑,看完蕩氣迴腸。這本書里可以看出他是多麽的愛自己的媽媽,他把媽媽教育他的一點一滴都記載在書里,讓我們知道父母對我們的愛,這麼多年來的堅信。

  喜歡他是因為他獨一無二,沒有人可以與他相提並論。自從他進入演藝圈,他就是全能藝人,第一部電視劇《梁山伯與祝英台》飾演梁山伯,以後我們又可以在眾多的電視劇中看到他,《籃球火》里的元大鷹是我們深深地把它記住。演電視的同時他也主持,也發行專輯,也跳舞,第一張專輯里的舞就讓大多數人肯定他就是“亞洲新舞王‘,這麼多年過去了,沒有人替代這個位置,他是無人能敵的。

  獨一無二的他在以後一定還會再創佳績,引領亞洲。他就是“亞洲舞王”——羅志祥,記住這個名字。

  初二:劉漢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明星(偶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明星(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