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裡原來有過一群魚,它們中的每一個都是我的寶貝、至愛!

  那些魚有大些兒的,有小些兒的,有胖點兒的,有瘦點兒的……各種各樣的形狀。紅的、白的、紫的、金的……五顏六色的,漂亮極了!

  給它們起名字的時候,我就按它們的顏色起。那條雪白雪白的,就叫“白雪兒”吧!那條火紅火紅的,就叫“小太陽”吧!那條天藍天藍的,乾脆就叫“藍天”吧!那條紫色的,就叫“紫羅蘭”吧!

  在我和小太陽之間,有一段驚心動魄的故事。就在去年,航天公園後面有個遊樂場,裡面有個釣魚的。我釣了半天,結果只釣了一條,它就是後來的小太陽。我高高興興地用塑料袋拎着它回家,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袋子破了,水全流了,小太陽一下子也掉到了地上。我抓起小太陽,飛似的衝出了遊樂場,可是跑到半截,小太陽又滑了一下,從我手裡滑到了地上,弄得全身都是土,我怕土堵住小太陽的魚鰓,又加快了步伐。慶幸的是小太陽終於得救了!

  我雖然很累,但看着小太陽游着的樣子,非常快活,我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

  回到家,我把小太陽放到新買的魚缸里,又看到它很孤獨,決定到花鳥市場再買幾條魚來陪伴它。它們分別是白雪兒、紫羅蘭等等。小太陽看到它們,似乎游得更歡了。它滿意了,我就放心了!

  換水的時候,小太陽似乎就知道要換水了,就像小鯉魚跳龍門一樣,從魚缸里“嘩”一下子就跳過去了。那樣子像飛機在空中畫弧線,又“嘩”地一下子躍過去了。只見邊上濺起了一點點,只有一點點的水花。比過激跳水運動員還要標準呢!

  紫羅蘭是條文靜的魚,可是它老被別的魚欺負。但文靜也有文靜的好處。我餵食的時候,它也躲在水草下,那些魚一搶,水一盪,魚食就飄走了,直接沉到底下。紫羅蘭放心地游過去去吃。

  我家的這些魚可愛嗎?

  三年級: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