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寶貝 

  江蘇省如皋市磨頭小學三(1)班 李潔 

  看到題目,請你猜猜我的寶貝是什麼呢?哈,別瞎猜,它是我的小烏龜。 

  今年夏天,爸爸從岳城水庫給我帶回兩隻小烏龜,我非常高興,把它們養到一個小魚缸里。 

  我的小烏龜一隻大,一隻小,它們都穿着綠色衣服。它們有着小小的腦袋,腦袋上的眼睛瞪的大大的,還有兩個小鼻孔,不仔細看還看不着呢!龜殼是橢圓形的,上面有方形的花紋,肚子上也有圓形的花紋。它們長着四條腿,指甲尖尖的,還有一條短短的小尾巴。當我摸它們的時候它們就把頭、腿和尾巴都縮進龜殼裡,這是保護自己唯一的、有效的方法。別看它們樣子長得很笨,可是他們爬起來卻很快。 

  我在大街上買來龜食餵給小烏龜吃,它們吃的可香了。我聽說烏龜喜歡曬太陽,於是我經常把它們抓到太陽底下,它們一動不動地享受着太陽的溫暖,舒服極了。 

  它們還有自己的名字叫呢。我給大一點兒的烏龜起名叫“寶寶”,小一點兒的烏龜我給它起名叫“貝貝”,它們就是我的“寶貝”。 

  你喜歡我的“寶貝”嗎? 

  指導老師:包逢祺 

  13773826177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