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烏龜

剡山小學四年級  周致遠

   我喜歡許多小動物,有小魚、小鳥……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小烏龜。

   我經常到花鳥市場去看小烏龜。那兒的烏龜真多啊!它們大小不一,顏色各異。有黑的、花的、深綠的……小的像一枚硬幣那麼大,中等的像杯蓋那麼大,最大的呢,足足有盤子那麼大。它們你疊着我,我疊着你,一起掙扎着往外爬,好像在說:“我們要出去,外面的世界好大呵!

   一天,我買了一隻小烏龜和一包飼料。一回家,就給它餵了二三顆飼料。第二天,我給小烏龜“放風”它爬來爬去,玩得可歡呢!我用手去摸它的頭,頭就立刻縮進了硬殼裡。如果它不怕你時,還會毫不留情地咬你一口呢!

   有時,小烏龜可憐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快把我放回到花鳥市場,那裡有我的父母和兄弟姐妹,還有許多小夥伴!”我摸着它的頭對它說:“你就安心住在我家吧,我會成為你的好朋友,會每天和你在一起的。”

   我很喜歡這隻小烏龜,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