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它喜歡在水裡游來游去,也喜歡在地上爬行。

  它的龜殼是褐中帶點綠色,漂亮極了!它在水中游得很快,在地上走也不是很慢,大概每秒走3——5厘米吧。

  它有時侯會發脾氣,發脾氣的時侯它會不理你或是對着魚缸用它的爪子狂抓,如果它高興的時侯,它會在水裡吹泡泡或是跳一跳烏龜舞,它跳舞的時侯真像一個頑皮的小妹妹,真可愛!

  我每天只喂它一次,因為它是幼龜,一次就夠了。我每次都給它豬肉或雞肉吃,它最喜歡吃雞肉,我給它東西吃的時侯,它就迅速地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吃得津津有味。

  我家的小烏龜也是個玩玻珠高手,有一次,我放一顆玻珠下去,它馬上跑過去以為是好吃的肉,後來聞了聞不是肉味,但它沒有走開卻拿起玻珠玩了起來,只見它一會用頭去碰玻珠,一會有用爪子去抓,玩得不亦樂乎,哎喲!我沒看錯吧!小烏龜居然頭爪並用把玻珠頂出了魚缸?再一看玻珠真的不在魚缸了而是在地上了,我真佩服小烏龜的力氣啊!我的小烏龜晚上在9點開始休息,它休息的時侯是閉上眼睛,頭、手、腳、尾巴都不縮回去的,它早上是6點前起床的,有一次我6點起來已經看到它在水裡游來游去了,真厲害比我起得還早哩!

  我愛我家活潑、可愛的小烏龜!

  五年級:13719452662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