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在花鳥市場買了一隻小烏龜。我們到外公家,姐姐也在,問:“你的袋子里裝的是什麼呀?”我神秘地說:“跟我來。”我走到小房間,正好外公家也有一隻大烏龜,我把袋子打開,一隻小烏龜落到桶里。姐姐叫道:“是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呀!”它有一元硬幣那麼大,身體像小手掌,厚厚的硬殼,又小又短的尾巴,四肢上還有又尖又硬的指甲,兩隻眼睛圓圓的,脖子一伸一伸的,樣子很可愛。 

  開始,小烏龜很陌生,一動不動,好像死了一樣。我用手碰它,它還是不動。“它怎麼啦?”我奇怪地問。姐姐說:“可能是死了吧!”“這東西真不耐用。”我抱怨地說。“拿塊肉試試。”我突然想到一個好點子。於是,我拿了塊肉丁放在小烏龜前面,它先聞聞,再摸摸,伸出頭來,嘴一張,一口吃掉。 

  看來這隻烏龜有超能力——裝死。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