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教室里來了一隻小烏龜,很可愛。向老師把它帶來給我們當模特。我很想看清楚它的樣子,可是它在講台上,離我太遠又太小了,我看不清楚,我便左思右想,還是想不出他的樣子。這可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我睜大了眼睛,很想近距離的看看它的真面目。

  向老師拿着小烏龜走下了講台,在教室里走了一圈,讓每個人都看清楚。終於,小烏龜來到了我眼前,我看了一遍又一遍,這時才注意到,它的頭是三角形,眼睛猶如兩顆很小的黑珍珠,鼻子像兩根針穿過的針眼。呼出的氣吹到我手上,就像在撓我痒痒,嘴巴尖尖的,整個頭是綠色的。如果烏龜站起來,頭的下面就是龜殼,龜殼上有很多好看的花紋,有正方形的、六邊形的……整個龜殼是橢圓形的。龜殼上面是綠色的。掰開烏龜的腳,拿個電筒往龜殼裡面照,看到烏龜的肚子有點翹起來,也是綠色的。它的腿象根柱子,又粗又短,腳掌很扁,有五個尖銳的腳趾,如果身體被它的腳趾抓一下,肯定會留下白色的痕迹。它的尾巴又細又小,比兔子還小,大烏龜走路很慢,小烏龜走路卻比大烏龜還快。

  都說小烏龜很膽小,果然不錯,我只要一按它的殼,它就馬上把它三角形的頭縮進殼裡,過了好一會兒,沒有危險了,他才把頭伸出來。它走路時不僅用力爬,而且大搖大擺,餓了就狼吞虎咽地吃,每次都這樣,他就越來越胖了。我情不自禁地大笑:小烏龜,你都成什麼樣了,還吃?小烏龜不愛運動,一吃完就睡覺。我指這邊,它卻走那邊,指那邊,它卻走這邊,真是不聽話,白養了。沒事就隨便亂爬,有時還爬到我的作業本上拉屎。

  唉,向老師的小烏龜真是頑皮。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