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烏龜 

  兩年前,我家買了兩隻可愛的小烏龜,它們剛買回來時還是縮頭縮腦的,我把它們放在一個小缸里。

  小烏龜長着一副調皮樣:小巧玲瓏的頭;小黑豆一樣的眼睛滴溜溜的轉;脖子長長的,像探究問題的求知者,脖子上長着五顏六色的花紋,像幾塊色彩各異的七巧板拼接在一起;有一個既堅硬又堅固的外殼,像一座隨身小房子,背上有一塊塊黑色的鱗片,如同足球上的格子,四肢很扁,走起路來像四隻在划船的槳。它們那硬邦邦的龜殼下有一條又粗又長的尾巴,小烏龜的尾巴很短,越往下越尖,它們總想把尾巴藏起來,好象怕人家傷害它們的小尾巴。 

  我經常喂它們田螺或蝦,小烏龜像餓昏的食肉動物一樣,快步爬過來,大口大口地吃着,一會兒工夫,食物就不見了蹤影,有時候它們還會搶食物呢!我一看這吃相,想到:好一個貪吃鬼! 

  兩隻小烏龜很膽小,也很調皮。說它膽小,是因為它們很害怕別人去摸它們。我發現如果用手去摸它們的身體,小烏龜就會馬上把頭、四肢、尾巴縮回硬殼去,如果我按小烏龜的殼,小烏龜會立刻趴了下去,又把四肢縮了起來,好一會兒,它們才把四肢伸出來。唉,它們真是膽小如鼠!算了,誰叫那硬殼是烏龜的守護神呢! 

  說它調皮,是因為有一次,我在寫作業,突然聽到了“嚓嚓”的響聲,一低頭,看到原來是兩隻小烏龜爬出了盆,在冰箱下“溜達”呢!我趕緊把小烏龜放回缸去,哎,你說他們淘不淘氣? 

  我喜歡這兩個既淘氣又可愛的小烏龜,你呢?!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