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非常喜歡動物,尤其是小動物。我曾經養熟了一隻墨西哥欣賞烏龜。

  記得三年級上學期,我獲得了“中日兒童繪畫比賽”的銀獎。媽媽獎勵我,給我買了這隻墨西哥欣賞烏龜。我捧着它就像捧着珍寶一樣。

  回到家,我把它放在一個早已備好的“私人別墅”里。這隻烏龜個頭比同類的其他烏龜大,頭兩旁長有紅色的斑紋,非常好看。它呀,和我一樣,長得胖胖的,所以我給它取了個綽號叫“小胖”。自從這隻墨西哥欣賞烏龜來到我家,他給全家帶來了不少的歡樂。

  買回“小胖”的第二天,我為“小胖”專門買了“龜飼料”,可“小胖”在一旁不理不睬,就象沒看見一樣。我生怕“小胖”餓着了,又為它準備了好些吃的東西,有白菜葉,有米飯,有蘋果粒……可“小胖”一樣都不吃,我便去問媽媽,媽媽說:“喂一塊肉試試看。”於是,我拿來一小塊瘦肉放在“小胖”的“私人別墅”里,“小胖”立刻張開嘴,品嘗起肉來,看它搖頭晃腦的樣子,好象再說:“這真是天下極品,人間美味。”看着他那有一點“歪”紳士風度的樣子,逗得我們全家哈哈大笑。

  還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烏龜要冬眠的動物,可“小胖”秋天就開始冬眠了,為此,我還嚇出了一身冷汗。記得那天,“小胖”象死了似的,一動不動,我拿來“小胖”喜歡的瘦肉,“小胖”也無動於衷,我嚇了一大跳,忙跑去問爸爸,爸爸說:“沒事,‘冬眠’不是要正好在冬天動物睡覺才叫‘冬眠’,動物在秋末春初“冬眠”也是正常的。”這下我才放心了。

  後來因為我的照顧出了點差錯,“小胖”離開了世間,我依依不捨地把“小胖”葬在了樓下。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