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隻小鴨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鴨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兩隻小鴨子

 福建省龍岩 永定礦務中心小學三(1) 廖恆強

  我媽媽買了兩隻小鴨子,它們很可愛。每天它們都會跑到草叢裡,有時還互相打架,等到我走來,其中一隻鴨子就跑到我的腳下,嘎嘎嘎的叫了起來,它好象在說主人,快幫我打它,另一隻鴨子也叫起來,好象在說:“不要聽它的,主人幫我打它。”它們倆有時跑到我的腳下,有時候跑到草叢裡“打架”,它們真可愛。它們的嘴巴是金黃色的,眼睛圓溜溜的,羽毛象金絲猴的毛一樣閃閃發亮。

  記得有一天,我拿來一個裝滿了水的臉盆,然後把兩隻小鴨子抓到臉盆中,讓它們學游泳,它們一下水,臉盆里的清水就變黑了。真奇怪,它們雖然那麼小,卻游的很好。有一隻鴨子把腳一直搖動,另外一隻鴨子像條船——腳不用搖動就能在水裡游。後來,它們從臉盆里跳了出來,跳出來以後跑到我爸爸後面並且緊緊跟着他跑,我爸爸發現兩隻鴨子跟着他走,就把它們抓起來,交到我的手上才走開。後來我把鴨子放到地上,想讓它自由的玩一玩,我跑到我的同學盧晨光家玩去了。我真沒想到,當我走到盧晨光家時,兩隻小鴨子也跟來了。盧晨光看到它們也很喜歡,它們跑到盧晨光的書上玩。

  後來媽媽把它們拿到外婆家,我很想這兩隻鴨子。一個星期後,我到外婆家,我發現這兩隻鴨子長大了許多,就象頭領似的後面跟着十隻更小的鴨子(我媽媽後來又買了十隻小鴨子給外婆,這樣總共就有12隻小鴨子了)。那兩隻鴨子好象認得我似的,跑到我跟前走來走去,真可愛。

  指導教師:張老師

語言通順流暢,構思奇妙,表現了小學生孩子的童趣。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鴨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