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2日,汶川大地震發生了。剛過一天,我們班同學紛紛捐款,有的甚至連存錢罐也捐了。可惜我什麼也沒捐,眼睜睜的看着別人把愛心獻上去了。我想,不只是為災區捐款,扶起一個摔跤的人,撿起地上的果皮扔到垃圾箱里……就連這點小事,也能體現出一個人的道德。我保證,我一定保證,我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大家也來大呼一聲:“我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吧!

   我覺得,如果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可以感動那些在災難中死去的人的心。不管怎麼樣,請大家盡量的去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吧!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並不難。只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我相信,一天、半天、一小時、一分鐘,甚至就在那麼一秒鐘,只要你持之以恆的去做一件件有道德的事,你終將會成為一個有道德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