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意大利詩人但丁曾經說過一句話:“一個知識不全的人可以用道德彌補?而一個道德不全的人卻難用知識彌補。”

  怎樣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呢?你會在被人有困難的時候伸出你的援助之嗎?道德就像花兒的花瓣?沒有了花瓣?花兒不再美麗;道德就像一支筆的筆芯?沒有了筆芯?筆便沒有了價值;道德就像明星的天賦?他們沒有了天賦?也便一無所有。

  雷鋒曾經做過無數件好事?其中他的戰友王大利的媽媽向王大利拿錢?他知道王大立身無分文?所以把自己所有的錢用“兒子”的名字寄了出去。

  當然?做一個有道德的人要從自己開始?自覺地做道德的宣傳者、實踐者和?I衛者。

  我們小學生要看見老師就問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不隨地吐痰、亂扔垃圾?不大聲喧嘩?不以大欺小。

  長大了要盡自己的義務?為社會做一個有用的人。

  道德是石?敲出希望之火?道德是火?燃燒希望之燈?道德是燈?照亮人生之路?道德是路?引導人們走向燦爛輝煌。

  西林小學三年級:何葉繁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