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時老師發了一本書,叫做《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從這本書中我得到了不少的啟示,也努力地將以前的缺點改正。

  這本書中描寫了不少名人的故事,平時的我只知道他們風光的一面,卻不知道他們也經歷過許多挫折,但他們都沒有放棄,堅持自己的理想,從金晶身上我看到了自強不息,從周杰倫的身上我看到了執着……看着這一個個的故事,我不禁暗暗下決心,以後碰到困難時,我一定會和他們一樣,決不放棄。

  誠信是每個人最基本的道德規範,我從小就明白要誠實地對待他人,不能說謊,也不能答應了別人卻不兌現自己的承諾,我也一定會做到時時刻刻都不忘記誠信,將我們中華民族的這一傳統美德發揚下去。

  當然一個有道德的人也應學會關愛自己的身體,要有一個健康的生活,以前的我總是愛睡懶覺,也不注重體育鍛煉,總是時不時便跑醫院,現在我堅持每天早睡早起,有空還會出門去做運動,因此身體也比以前強壯多了,現在病毒想要欺負我可沒那麼容易了!

  這本書中還有不少的小故事和道理,我一定會努力成為一個有道德的人。

  回瀾小學三年級:胡敏傑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