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花瓣螳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花瓣螳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哥哥弟弟還有我在一起玩遊戲,哥哥當“鬼”來捉我們,我們悄悄的藏了起來,於是哥哥東找找西找找,我和弟弟在草叢裡捂着嘴偷笑……

  突然,草叢裡飛出來一隻大蟲。我和弟弟大叫一聲,忙往後躲。那一聲大叫把哥哥給叫來了,他問我們怎麼了,我指着地上的蟲問:“哥哥,這是什麼?”哥哥定睛看了看:“是花瓣螳螂,我以前見過,很少有的哦!”

  接着我們便觀察起螳螂來,花瓣螳螂身子長六厘米,頭是一個三角形的,渾身都是綠色的,兩對翅,三對腳。前腳為一對粗大呈鐮刀狀的捕捉腳,而且還生有鉤狀刺,可厲害了!它的脖子很長,翅膀上有兩個“黑斑”,哥哥說那是“眼睛”。

  我和弟弟跟着哥哥找出許多螳螂食——蝗蟲。那是螳螂最愛吃的東西了。我們剛把蝗蟲放在螳螂面前,螳螂就一口咬在蝗蟲的脖子上。“真奇怪,為什麼啊?”我問哥哥。

  “這樣可以讓蝗蟲不能動彈,它就可以好好的享用了。”哥哥笑着說。

  弟弟拉了拉我的衣角:“姐姐,這蟲好吃嗎?”

  “你真是饞嘴,哼!”我看了他一眼,“你不是還有蛋糕吃嗎?怎麼想吃起小蟲了?”說完大家都笑了。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有趣的花瓣螳螂!

  湖北省洪湖市實驗小學三年級:李可文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花瓣螳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花瓣螳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