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勤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云:“一勤天下無難事。”只要我們好好學習,什麼事難不到我們,否則咋會有天才呢?若談“勤能補拙”,倒是如此。勤,勤奮;拙,笨拙。只要勤奮,就會“水滴石穿,繩鋸木斷”。

  說起現在的張海迪阿姨,她的下身完全癱瘓,失去了知覺,但是他沒有灰心喪氣,而是努力跟上世界的腳步。因為她不能像我們正常人那樣看書,所以她只好用鏡子來反射出書本上的“古文”(反字)。看着看着,撐着身體的雙手也長滿了一層又一層的老繭。最後是勤奮讓她懂得各種語言、各種知識,成了“天才”。真是“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啊!

  愛迪生說得好:“天才=99%的汗水+1%的靈感。”只要我們勤奮,在笨拙的人也不再笨拙。也可以說:“不勤之人,一無所有。”朋友們,讓我們勤奮起來,永遠不會一無所用,業精於勤,荒於嬉啊。

您正在瀏覽: 勤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