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漂亮的文具盒裡住着鉛筆、橡皮、削筆刀一家子,它們每天忙着為小主人學習服務,生活得很開心。

  可是,有一天晚上文具盒裡卻傳來了爭吵聲,原來它們在一起討論誰是文具盒裡的老大,鉛筆首先發言:“我在文具盒裡數我個子最高,所以我是老大!”橡皮反駁道:“格尺比你高多了,而且你的尖那麼容易斷,而我的身體最不容易斷,所以在文具裡面我最強壯,我才應該是老大!”削筆刀急忙說:“不對,不對,你們都不對,我最強壯,瞧我身體多麼的堅硬,我才是老大!”就這樣,它們互不相讓,整天吵架,最後誰都不理誰。

  有一天,它們的小主人在用鉛筆寫作業時,寫錯了一個字,這時候他把橡皮拿過來,把錯字擦乾淨了,不一會兒,鉛筆尖又斷了,他只好又拿來削筆刀,把鉛筆尖削好了。這時候,鉛筆、橡皮、削筆刀的臉都紅了,它們明白了,各有各的長處和短處,互相協作,取長補短才能更好地為小主人服務。從此以後,它們再也不吵架了,成為最要好的朋友,文具盒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