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之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之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中之海

 浙江省紹興市 紹興縣平水鎮下灶完小六年級 王麗萍

  人們說:腦是一片海,裡面藏着十分奇妙之物。在我眼中,大海就是我的夢……

  人們說:夢是在藍天中飄,只要不留心,就會飄得無影無蹤。但在我夢裡,海的一舉一動卻十分清晰。海浪一涌而來,沙灘上就出現各種種樣的貝殼,海星……帶着大大的兩把剪刀在挖洞的螃蟹,還有……

  海里,魚兒們很自由,一個個奇怪的,丑的,美的,大的、小的……像剛展翅的鳥,在藍天中飛翔。

  珊瑚多美麗,一群小魚在它身邊游,聽說,珊瑚也是保護海中的寶貝之一呢!

  海上海鷗滿天,在海中央飛來飛去,有的停在海船上,有的停在船桿上,有的在偷吃船上的魚……海鷗的歡叫聲帶來了海洋的氣氛。

  人們乘船在海上飄浮,聽着海浪的聲音,聽着海鷗的叫聲,看着小魚在你的身邊游過,享受着人生的美事。

  指導教師:金小峰

您正在瀏覽: 夢中之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