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機靈調皮就數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靈調皮就數他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長得比咱們班的同學稍微高了一點兒;“飛流直上幾厘米”又硬過刺蝟的頭髮;黑溜溜的眼睛顯得格外的精神;高而挺的鼻子讓他添了幾分“男人味”;兩片厚嘴唇“粘”在鼻子下顯得很不協調,這就是他的外貌了! 

下面,就為大家講講這位機靈而又調皮的黃勁龍的“陳年舊事”。 

2004年的教師節快到了,班主任鍾老師像往常一樣,將這個光榮而又艱巨的任務——出黑板報,交給了我和幾位同學。鍾老師拿了一把黃色的大教學直尺給我們,為的是方便我們出黑板報…… 

在出完黑板報后,那把直尺就一直放在了講台上,任人“宰割”(玩弄),我多次見到后立即阻止,但看來並沒有起到多大的作用,慢慢地我也就忘了它,也懶得管。我也想過拿回給鍾老師,可是到了後來,我見老師經常都會用,於是我就沒拿回辦公室了。 

直到一天…… 

“白痴啊你!”調皮鬼不知跟誰在吵架,對着別人破口大罵,他一怒之下竟拿起直尺拚命地拍打。突然,“撲哧!”的一聲,但在吵鬧的環境中似乎並沒有引起了多少人的注意力。直到打了上課鈴后,班長無意中拿起了那把“傷痕纍纍”的直尺,發現折斷了,立刻高聲喊道:“誰弄斷了直尺?”我驚呆了,因為這件事的過程都是別人在事後才告訴我的。我的同桌張國忠立刻說:“是黃勁龍!他剛剛拿那把尺子拚命地打!”全班人的目光“唰!”地一下子落在了黃勁龍的身上。他措手不及,吞吞吐吐地說:“沒、沒有啊!不關我的事!” 

唉,調皮鬼“死不承認”這招真“勁”!怪不得叫黃勁龍!真是I 服了You!

您正在瀏覽: 機靈調皮就數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靈調皮就數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