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靈調皮就數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靈調皮就數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人屬狗,從小就愛狗,當然家裡也少不了狗。每天都和它朝夕相處,就成為死黨了。 

 一到雙休日,是我陪狗狗的最佳時期,可以有不少的時間給它洗澡.餵食,所以和它在一起時間多,觀察到的也就多了。 

 家裡吃晚飯,有排骨剩餘,放心狗狗,都是你的!家裡有水果,剩餘一些西瓜.蘋果,放心,也全都是你的了!我愛狗狗不一樣,我可以把它當作人抱住,當作人一起生活。只是家裡人不是很喜歡狗,所以它沒能成為小公主。 

 每臨做作業時,它總蹭到我腳邊,舔舔這兒,再舔舔那兒,少不了一陣噁心。做作業時想不出題目,總是它默默支持着我,使我有了動力,於是又開始挑戰數學題,終於經過我和狗狗的努力琢磨出來了,第二天改出來,一個大紅勾,看起來少不了舒服的感覺。這是我們的成果啊! 

 出去玩時,它可調皮了呢!一會兒跑在你前頭,一會兒被街上的新衣服所吸引,搖着尾巴嗅到了衣服店裡去,把人家的新衣服好好的聞了一翻。它呀,真調皮!我們在瓜渚湖跳舞,它就跟在我屁股後頭,想學這些舞蹈招式,但如果會那不就成為狗皇帝了啊?終究,不出所料,還是沒有學會滴!不過它很機靈,至少看着我在繞着圈子跳,它也能繞着圈子美美地跳上許久,只見頭暈了,就連忙就地坐下,然後恢復情緒。狗狗不錯,又機靈又淘氣,給我帶來了許多生氣與開心! 

 它就是本家的狗狗——“球球”,怎樣,名字也不錯吧?像個球一樣能隨波飄動! 

 我愛它,愛這個機靈調皮的狗狗!

您正在瀏覽: 機靈調皮就數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靈調皮就數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