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星紅旗一點都不能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星紅旗一點都不能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令人矚目的奧運會正在進行了,我也每日必看的,當看到場館了的五星紅旗的時候,心中不自覺的就會激動,可是不知怎的,總是感覺上不大對頭,都好幾天,當我們拿着金牌了,五星紅旗在領獎台上升起了,那一刻,我看出來了,原來五星紅旗出錯了。

  人們都知道,國旗是國家的象徵,中國人也都知道,五星紅旗就是中國的象徵。

  她是長方型的紅色的底子,在這個長方型的左上角有五顆黃色的五角星,那就是五星紅旗的圖案,在這五顆星中,其中半包圍在裡面的一顆是大的,他象徵著中國共產黨,在它的右邊有顆小的,這四顆小的是朝向中間那顆的,象徵著全國人民,緊緊圍繞在黨的周圍,可是在場地飄揚着的是四顆平行的四角形,他們的焦並沒有朝向那顆大的,難怪我們覺得彆扭。

  不僅僅一個人有這樣的感覺,幾乎所有關注這個的中國人都發現了,可是這畢竟是一個國際性的問題,應該怎樣處理呢,是熟視無睹嗎,不行,是強行修改嗎,不行。最終得出了一個很好的辦法,那就是把問題提交組委會,建議他他們整改。

  就在今日,整改措施終於出台了,我們也就放心了。

  這個問題再一次的提醒人們,做事一定要認真,仔細!

您正在瀏覽: 五星紅旗一點都不能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星紅旗一點都不能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