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教練教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教練教媽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當教練教媽媽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鄭舒文 

  我是一名四年級的學生,別看我小,我也可以當教練的,猜猜我是給誰當教練呢?猜不着,我告訴你吧,是給當教師的媽媽當教練的,夠厲害吧! 

  我們學校的校長要求每位老師在間操時都得隨着我們小學生一起做廣播操,這下可苦了那些還不太會做操的老師們,媽媽就是其中的一位。看着媽媽在操場上把好端端的廣播操做成七扭八歪的樣子,哎!我這個當女兒的也覺得臉上無光。不行啊,晚上我可得好好教教她嘍!  媽媽自知自己的廣播操功底,我一說要教她,她欣然答應。晚上,我穿好運動服,戴上口哨,很教練的樣子。一切準備就續,練功開始,第一節是預備節,本來動作要領是:雙手從體側慢慢地向上抬到肩膀上方,一個緩慢而優美的動作,而媽媽做的卻是快速把兩手向上舉,就像日本鬼子投降似的,甭提有多滑稽、多可笑了,就連坐在一旁看電視的爸爸也被媽媽這個動作逗得哈哈大笑起來。 但我是教練,我可不能笑,假裝神情嚴肅地皺起眉頭,看着自己的 “學生”把操做成這樣,心中暗想:不行,我得出馬糾正和示範了,嚴師出高徒嘛。我用力地吹了一下哨子,媽媽馬上立正站好,態度非常認真,我一邊給她糾正錯誤,一邊給她做示範。就這樣,我們講講練練,說說做做,從6:30一直練到8:00,我講得口乾舌燥,媽媽也累得滿頭大汗。雖然媽媽直到最後只學會了三節操,但每節都做得很標準了,面對這樣一位“笨學生”,我還是挺有成就感的。 

  你看到了吧,媽媽做操和以前不可同日而語,標準、規範、利索,看上去是那麼令人舒服,她要是的軍功章的話,那裡面肯定有我這個好教練的一半。 

  教師點評:小作者真是一位負責任的女兒,看着媽媽做操時不規範的動作,自己覺得臉上也無光,於是,主動請纓當媽媽的體操教練,穿運動服,戴上口哨,很教練的樣子。儘管只教好了三節,但成就感的喜悅已躍然紙上了。 

  指導教師

  陳海燕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我當教練教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教練教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