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浩浩的煩心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浩浩的煩心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喂!借用時間已到,快把我的書還給我”。昨天早上我剛踏進教室,"嘴皮大王"趙健淇開始發話了。"我……我不小心把你的書弄丟了…”我結結巴巴地說。“什麼!你說什麼?”趙健淇大聲吼道,“你怎麼丟的,快告訴我!”老趙那一顆顆“語言炸彈”把我亂炸一氣。 

  “我把它放在書桌上后解了個手,回來就不見了。”我忐忑不安的說。 

  “不行!你賠我,賠我一本,賠我二十元錢。我那"可憐"的書啊,我的命好苦啊…”老趙帶着哭腔說。 

  “於老師不是教育咱們要寬宏大量么!可不要做小肚雞腸的人啊!”我"仿古式"地說了一句。 

  “於老師是這麼說過,可是,也不能在這個事上寬宏大量啊,我的寶貝書啊...” 

  “我丟書又不是故意的,下不為例嘛!我的好老趙!”我討好地說。可是他卻不領情,“不行,明天就還我二十元,沒的商量!”趙健淇說完扭頭就走。 

  “我…我不管,我又不是故意的!”不知是我聲音低還是他故意裝沒聽見,他還是走了。 

  今天一大早,我剛交完作業,只聽“張浩,錢帶來了沒啊!快還給我。”我頓時一愣,他還當真了。不好,快閃!可惜老趙比我矯健多了,追住了我,“快還!昨天說好的!”“老趙啊,有話好說嘛!大不了我把我的書也借給你,你就放我一馬吧!”這時,上課預備鈴響了,我的小命保住了,臨走時,他還給了我一個惡狠狠的眼神。 

  唉!這可真是一件麻煩事啊! 

  指導教師:於淑雲

您正在瀏覽: 浩浩的煩心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浩浩的煩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