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超級泡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泡泡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4世紀,ZX博士發明了一種超級泡泡,這是一種智能化的代步工具。只要你對它付出足夠的關心和呵護,泡泡就能和你的雙腿契合,按照你的意思行動。 ZX博士在繁華的十字路口開了一家“超級泡泡專賣店”,在開頭的幾天里,生意興隆極了,幾乎每天都會賣出上千個超級泡泡。過了一段日子,ZX博士的生意就清淡多了,並不是因為泡泡的功能不夠好,而是因為人們對泡泡的愛心不夠。 小奇是個泡泡迷,他把自己的零花錢積攢起來,買了一個泡泡,每天上學放學吃飯睡覺都要帶着泡泡,雖然泡泡不需要吃食物,可是這樣形影不離地帶着誰都會覺得煩。但小奇不這樣認為,他是一個孤獨的人,他成績差,同學們都不喜歡和他一起玩,於是他有許多的心事要和泡泡說。終於,經過這樣一段日子的相處,泡泡能感應到小奇的心靈,和他的雙腿契合了。 自從使用泡泡代步以後,小奇的生活顯得愉快多了。早上去學校的路上,再也不用擠公交車,只要對泡泡發一個指令,泡泡就能帶着他飛到學校;春天去郊遊,小奇在也不用大人帶着,他可以讓泡泡飛得高一點,用望遠鏡四處看一下,什麼地方景色美麗他都能一目了然;有時候考試考砸了,媽媽把他關在房間里不準下樓,小奇把窗戶一開,想去什麼地方,泡泡都能帶他去。於是,在城市的上空經常可以看到小奇凌空飛過的輕盈姿態。 就這樣,小奇和泡泡相依為伴生活了十幾年,他長大了,找了份工作,開始覺得使用泡泡整天在天空飄來飄去非常不方便。小奇找到ZX博士,讓他把泡泡取下來。他滿以為泡泡一取下來,就能像正常人一樣走路,誰知道他的雙腿長期不曾使用,已經麻木得沒有知覺了。 小奇躺在病床上,望着窗外來來往往的人,想着當初為了偷懶連走路都依賴泡泡,現在弄得一病不起,真是後悔啊!

您正在瀏覽: 超級泡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