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超級拉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拉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呀盼,寒假終於來了!寒假裡,無論在多麼寒冷的天空下,我的心靈都是暖暖的,沒有一點兒冷!可我盼的不是輕鬆的假期,而是叔叔的到來!因為叔叔到來了,就會給我禮物!在他回來的第一個上午,我在玩"摩爾莊園",叔叔說:"這東西是什麼?挺好玩的!""這是我的拉姆亞亞和歌星."我說,"要是可以讓亞亞升級成為人見人愛的超級拉姆就好了!""怎麼升級?超級拉姆好嗎?""好極了!可以在摩爾莊園做很多事!""我幫你升級吧!""你知道?"不,但你知道!" 

  不久,叔叔就從他的手提電腦進入了遊戲,從他的銀行卡里拿了十元錢買了一個月的超級拉姆,可我打開大電腦一看,亞亞沒有變成超級拉姆!一會兒我就明白並沒失敗,因為,我收到了一封信,信上說:"您有兩個拉姆,您可以選一個帶在身邊,去克勞祖父那兒升級了."我見了又驚又喜!心裡快活極了! 

  我帶着亞亞去升級,眨眼間,亞亞變成了超級拉姆!我立即根據圖紙找到了超級拉姆神奇道具--正義魔法棒.神奇魚竿.快快溜冰鞋......找神奇道具有方法:如果道具在身邊,超級拉姆就會像一團火焰一樣,如果拉姆不在身邊,神奇道具就來會出現了.超級拉姆可以帶你去摩爾碼頭和摩羅地海,真好玩! 

  超級拉姆真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超級拉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拉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