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家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小熊的家真漂亮!屋頂上開滿了一朵朵絢麗多彩的鮮花。四周全是鬱鬱蔥蔥的樹林,門前是一片綠得發亮的草地,還有一棵枝葉茂盛的大樹。

  有一天,熊爸爸扛上一把大鋸子,對小熊說:“兒子,我們一起去把門前那棵大樹鋸掉當柴燒吧。”小熊聽了,趕緊拉住熊爸爸的手着急地說:“爸爸,爸爸,不能鋸掉這棵活了一百多年的大樹呀。它不僅可以凈化空氣,美化環境,還可以為我們遮風擋雨。我和小夥伴們每天都在大樹下玩耍,我們需要它。”正在樹下采蘑菇的小白兔說:“不能鋸,不能鋸,鋸掉大樹我就沒地方采蘑菇了。”在樹上唱歌的小鳥和跳舞的小松鼠也說:“對呀,對呀,鋸了我們就沒地住了,我們就沒有家了。”熊爸爸聽了,哈哈大笑着說:“孩子們,我逗你們玩呢!你們都知道保護大自然,保護自己的家園,你們真乖!”

  小熊它們聽了,大大地鬆了一口氣,對熊爸爸說:“您放心,我們會讓我們的家園越變越美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