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王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王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國度名叫八達國。

  八達國里的國民都很熱愛歌曲,所以這裡的國王只要哪有歌唱比賽,他就往哪兒跑,可是賽事的結果總是國王墊底,誰讓他是頭大象,而其他參賽選手都是百靈鳥!

  象國王簡直感覺無地自容。他找來他的愛臣--猴子大臣來給他想辦法。

  猴子大臣是全國上下最聰明的猴。猴子大臣想了想說:“殿下,您唱的不太好,可您說的好呀!”“真的嗎?”“殿下,您經常到別的國家去演講……”“嘿嘿,對呀,你現在立刻幫我找一個能說會道的國家!”

  正好有這麼一會“說話”的國家,叫“說說國”。說說國的國王是一隻巨大的蒼蠅。他熱情地接待了八達國的國王。

  他們說來就來,當天比了第一場語言技能賽是繞口令,結果是八達國慘敗!

  連着二、三、四場慘敗的還是八達國王。這令國王徹底沒了信心。

  在返國的路上,哦,不能說是返國,因為--八達國王含淚在手機中對猴子大臣說:“慘敗!我命令你快找找有沒有一個全是啞巴的國家!”

  江蘇淮安清浦區實小三年級:喋血玫瑰

您正在瀏覽: 國王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王的故事 暫無評論